DJB玩日卡東京測速》網速保證資優生,疫情解封後網卡真實測試數據分享!

DJB測速

日日盼望的國際解峰終於來臨,當然要馬上衝日本

這次我們一樣使用DJB網路,以往使用的是他們的暢日卡,這次則試試他們的玩日卡,究竟速度是否真的有差這麼多?這次就幫大家測試看看!

DJB相關資訊

👉 DJB官方網站

👉 DJB暢日卡官網頁面

👉 DJB玩日卡官網頁面

👉 DJB遊日卡官網頁面

最後更新日期:2022年 10月

什麼是DJB玩日卡?

DJB的日本網卡分非常多種,其中最快的是暢日卡,支援日本三大電信,網速最高可以 300mbps;玩日卡則是他們 CP值比較高的卡,差別在於網路支援 DOCOMO / KDDI,網速沒有到可怕,但也是很快。

DJB玩日卡東京測速

成田機場:下載 43.5Mbps、上傳 10.9Mbps

抵達成田機場第一件事情,當然是趕快開手機連網路啊!

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 Esim,本來以為網速堪慮,想不到速度快得很呢,比疫情前我使用各家 SIM卡或是WIFI機都來得快速!

DJB東京測速-成田機場2

不知道為什麼回程的網速變快了?

DJB東京測速-成田機場

淺草雷門觀音寺:下載 175Mbps、上傳 14.3Mbps

其中一天我們來到淺草,不是為了淺草寺,而是想來吃今半壽喜燒淺草炸牛排哈哈哈。

晚餐吃炸牛排排隊的時候來測個速,速度很快呢,下載速度直接飆破 170!

DJB東京測速-東京淺草寺

東京潮見車站:下載 88.7Mbps、上傳 13.2Mbps

準備前往迪士尼玩兩天,我們的住宿就選擇在東京潮見王子飯店住兩晚,離潮見車站走路 1分鐘,搭車到舞濱站也只要 3站 12分鐘。

退房往東京市區的月台上測個速,只能說 DJB的網速沒失望過。

DJB東京測速-潮見車站

東京迪士尼陸地:下載 48.5Mbps、上傳 6.88Mbps

傍晚遊行過後的東京迪士尼樂園,網速仍有 48.5的水準。

DJB東京測速-東京迪士尼陸地

東京迪士尼海洋:下載 98.8Mbps、上傳 17.6Mbps

人山人海的東京迪士尼海洋,網速非常暴力!

DJB東京測速-東京迪士尼海洋

涉谷:下載 63.2Mbps、上傳 12.5Mbps

日本解封後大爆炸的澀谷 SKY展望台,超級美的,360度完全無死角的東京高空夜景,超強!

超高樓的樓層網速還是相當快。

DJB東京測速-澀谷展望台

行駛中的Skyliner:下載 64.4Mbps、上傳 12Mbps

我們這趟東京之旅從機場到市區的交通都是搭乘 skyliner,去程的時候忘記測速,回程的時候趕快來測一下,雖然是行駛中的列車,網速還是很快!

DJB東京測速-行駛中的skyliner

DJB玩日卡好用嗎?

對我來說,DJB的網卡就是速度保證,數據會說話。

假如追求網速、並且吃到飽的話,DJB的網卡是不錯的選擇。

覺得文章不錯、對您有幫助的話,別忘了追蹤我們看更多~

追蹤柒柒夫妻543FB 1 追蹤BIBI的料理日記 1

追蹤柒柒夫妻 吃到飽社團加入

👉 DJB官方網站

👉 DJB暢日卡官網頁面

👉 DJB玩日卡官網頁面

👉 DJB遊日卡官網頁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