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燒烤》帝一|台北奢華版吃到飽燒烤,無限續的帝王蟹、伊比利豬與和牛!

20180827010252 60

由於本身就住在內湖帝一這間燒烤算是久聞其名了!

位於捷運西湖站旁的帝一主打頂級燒肉吃到飽,從招牌上寫的帝王蟹、伊比利豬以及黑毛牛就能感受到頂級在哪裡,而且這些都是通通吃到飽的,甚至還有生蠔跟不遜日料店的生魚片!今天總算能來感受一下帝一的威力了。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10號(點擊連結GoogleMap)

鄰近捷運站:西湖捷運站

用餐年月:2018年07月

電話:( 02 ) 2627-2989

營業時間:每日 11 : 00 – 15 : 00、17 : 00 – 00 : 00

該店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yibbq/

感謝您的點閱,如果喜歡我的圖文風格,歡迎到聖吃遊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,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!

帝一交通位置相當方便,離文湖線的西湖捷運站只要五分鐘的距離;開車的話可以停帝一對面巷子裡進去有個公園,旁邊停車場一小時20元,每日收費最高100,但我覺得吃燒烤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,還是別開車了吧!

IMG_1036IMG_1201

店內裝潢蠻內斂大氣的。

IMG_1199

燒烤店畢竟是室內燒烤,若是抽風設備不好,或是顧客太多,有時候會覺得悶悶。不過帝一桌與桌之間的距離還蠻寬的,寬敞的環境用餐我覺得還蠻舒適的,不會為了拚來客數就把室內座位猛塞硬塞,這點值得嘉獎!

IMG_1207IMG_1197IMG_1242

帝一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全程桌邊服務,燒烤的部分由店家100%代勞,顧客只要負責拿筷子、夾肉與張嘴就好。

IMG_1205

帝一一側的生魚片區,必須說這邊的生食不輸給一般的日本料理店。

IMG_1209

飲料自助區,是可口可樂系列,另外吃到飽方案也附加18天生啤、調酒喝到飽與一些氣泡飲等特調。(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)

IMG_1234

IMG_1046

當天吃的方案是帝一的吃到飽,價位落在1550+10%,若是付現的話有個現金折扣價,相較於刷卡便宜了一個便當75元的價錢!

若是食量比較沒那麼大,或是預算比較沒那麼高,帝一也有套餐的方案,價位是1180+10%。

IMG_1039

菜單的話可以點擊官方網站查詢,會比較清楚。(點此連結帝一官網菜單)

餐具除了筷子、湯匙,由於帝一主打帝王蟹燒烤,旁邊有支蟹簪。

IMG_1059

當天體驗的內容是吃到飽方案。

IMG_1043

蟹肉沙拉

IMG_1051

紫色的芽菜搭配些許蟹肉,伴著海菜的香氣,鹹甜一點的檸檬醋,小小一杯但蠻開胃。

IMG_1056

味噌湯

IMG_1075

味噌湯的口味算是比較淡味一些的,大啖燒肉之前可以喝點暖暖胃。

小品的前菜之後,就直接上了三盤boss的角色來,光看就令人招架不住!

IMG_1060

綜合生魚片

IMG_1069

本來覺得吃到飽燒烤店的生魚片水準大概就是那些,但帝一不愧是頂級燒烤吃到飽,生魚片很新鮮,尤其是干貝的部分令我相當驚豔,不是冷凍或是發過的貨色,是日本料理店吃到的口感。軟絲的表現也相當不俗。

芥末生蠔

IMG_1071

選用的是加拿大進口的生蠔。調味上主要是芥末蒜泥,帶一點檸檬醋的酸甜,整體上是比較帶點甜口味的芥末生蠔,也因為有芥末跟蒜的氣味,再加上偏點甜,所以生蠔本身的氣味有被壓下去,即使不太敢吃生蠔的朋友應該也可以吃,我覺得很讚!

IMG_1091

▲生蠔大約半個哀鳳大。

啤酒與當日調酒

IMG_1077

吃燒烤怎麼能少了酒!吃到飽的方案在酒類的方面,生啤酒跟調酒是無限暢飲,若是想喝清酒或是氣泡酒等酒類則要另外單點。調酒的口味每天都不太一樣,當天我喝到的是草莓調酒。

IMG_1084

▲長得像名模李沛旭的店長。

帝一除了食材種類相當全面之外,另一個賣點就是全程桌邊服務,到帝一吃燒烤是不用自己動手烤的!雖說我通常去燒烤店會比較喜歡自己烤,但當天整體用餐下來,必須說帝一的烤功真的很不賴欸,肉類跟海鮮的火侯都掌握得很不錯。

IMG_1081

海鮮盤(帝王蟹、鮮蚵、海螺、鯖魚、透抽、蛤蜊、干貝)

IMG_1073

滿滿一盆的海鮮,都是重量級的角色!

IMG_1097

魷魚跟透抽之類的是我很喜歡的燒烤料之一,他的外皮經過燒烤之後會帶有很獨特的香味。這邊的透抽品質還不錯,而且服務人員烤功蠻厲害的,透抽烤得水嫩水嫩,帶外邊的焦香又有帶出來。

調味上會灑一點芥末椒鹽,或是可以搭配店家的朝天辣椒醬,裡面有加入一些中藥,味道蠻辣蠻豐富的,也是挺搭。

IMG_1099

燒烤的生蠔也蠻新鮮,挺甜的。

IMG_1127

鯖魚烤得很不賴,外皮烤得脆脆,魚肉還是很水嫩。

IMG_1130

IMG_1115

干貝跟剛剛生魚片的干貝就有略微的差異,燒烤海鮮盤的干貝是冷凍過後的,但也因此吃起來有些QQ。

IMG_1116

蛤蜊,裏頭挺飽水。

IMG_1117

海螺佐了和風芥子醬,味道就是costco的和風芥子。海螺沒有一般常見的苦腥味,蠻甜,這道烤得好吃。

IMG_1118

帝一海鮮燒烤的重頭戲,帝王蟹!蟹殼裡滿滿的蟹肉,可不是虛有其表的空包蟹!

IMG_1131

帝王蟹是帝一的賣點,無限量供應的帝王蟹,這邊選用的是智利帝王蟹。

IMG_1145

店員這邊桌邊服務相當的貼心,除了幫你烤熟烤好之外,在蟹腳移開烤爐之前,還會幫顧客將蟹殼剪開,顧客只要優雅地拿筷子或蟹髻輕鬆地分肉,就能吃囉!

IMG_1143

滿滿的帝王蟹腳堆成的小山。

IMG_1156

每一段蟹腳的蟹肉都相當飽滿,而且居然不是熟凍的帝王蟹,吃起來像是生凍的,相較於煮熟過後再經過冷凍的帝王蟹,肉質自然是更自然有彈性及飽水!大家來帝一一定要多吃幾盤才夠本啊!!

IMG_1162

水果蝦

IMG_1136

可能因為醃過的關係,肉質質比較軟一點,但很甜!

波士頓龍蝦

IMG_1067

當天用餐時,店家有告知兩人用餐會附贈半隻的波士頓龍蝦,是新鮮現殺的,燒烤前會先上桌給客人看。有別於許多店家為了掩蓋不新鮮波龍的腥味,可能會用焗烤等重口味的方式去料理,帝一就是單純的清蒸,頂多撒上點蔥花。

IMG_1222

滿滿的蝦膏,吃起來很滿足!

IMG_1223IMG_1226

除了頂級海鮮之外,帝一也主打高品質的肉品,不讓海鮮專美於前,除了整片的沙朗牛排之外,甚至還有澳洲M9的和牛。

薄切牛小排

IMG_1104

牛小排應該是牛肉各部位最受大眾喜愛的部位了吧!牛小排的肉質相較於其他部位,油脂較均勻,口感也比較軟嫩。帝一的牛小排有搭配洋蔥碎丁,烤熟之後服務人員將牛小排與洋蔥捲在一啟呈在顧客的餐盤上,牛小排吃起來除了鮮甜之外,洋蔥丁的甜度跟脆度也起到加成作用。

IMG_1111

IMG_1125

鹽烤沙朗

IMG_1105

帝一的沙朗不是小家子氣的給你小小一塊去燒烤,而是直接整塊比臉大的牛排端上桌!當天吃到大約五分熟的熟度,咬下去還能感受到肉汁。

IMG_1124

極燒菲力

IMG_1106

這邊的菲力我覺得表現比沙朗還要好,由於菲力是牛隻運動量極少的部位,也因此油脂較少,但肉質也更嫩,搭配蒜片的酥香吃起來還不賴。

IMG_1108

M9澳洲和牛

IMG_1217

相較於日本和牛是以A為分級,澳洲和牛的等級分野則是以M為開頭,一般人可能對澳洲和牛的等地分類比較不熟悉,帝一這邊的是澳洲M9的和牛,略等同於日本的A3等級,高於一般常聽到的prime美牛幾個等級。

澳洲和牛的風味主要表現在肉質的肉汁跟嚼趕上,在油花方面相較於日本和牛略少一些,但光聞就能感受到濃郁的噴香。帝一這邊的和牛當天我是覺得烤得有比較乾一些。

伊比利豬梅花、伊比利豬肋條、松阪豬

IMG_1093IMG_1163

▲伊比利豬梅花(左)、松阪豬(右)

IMG_1165

撒上些微的黑胡椒,旁邊焦脆焦脆的,咀嚼起來很有口感。

IMG_1168

相較於松阪豬的脆口,伊比利梅花咬起來比較Q,肉汁也比較豐富。

IMG_1169

伊比利肋條是帶點筋的部分,是三種豬肉裏頭最有嚼感跟油脂香氣最濃的。

綜合蔬品(杏鮑菇、絲瓜、香菇)

IMG_1174

吃了這麼多肉,還是要一些蔬食來解解膩換個口味,絲瓜烤得很好!

最後是甜點的部分,當天的甜點除了冰沙還有蛋糕!

可爾必思冰沙

IMG_1187

味道就是可爾必思冰沙,點綴一點藍色。

IMG_1189

草莓優格冰沙

IMG_1195

酸酸甜甜的,冰沙上面還有一點果醬的果粒。

鮭魚卵手卷、芥末章魚手卷

IMG_1216

以苜蓿芽為底,份量給得不會說太少。

提拉米蘇的蛋糕

IMG_1235

我本來以為甜點就只有冰沙而已,想不到還有蛋糕!當天吃的是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跟起士蛋糕。

IMG_1239

帝一頂級燒烤,

全程100%的桌邊服務,顧客進門消費後燒烤什麼的店家完全烤好送上桌,就只差沒有人餵了!

帝一吃到飽的單價是真的屬於高價位,一個人1680,不過他全程桌邊服務,並且海鮮我覺得還蠻不錯的,如果抱著生蠔跟帝王蟹吃到飽的目標來吃的話,應該還算值回票價。

肉品方面雖說也不差,但我覺得海鮮勝過肉品好幾個等級,如果肉品能跟上的話,那1680一客的價錢就真的就是物超所值了。

20180825183744 23

感謝您的觀看,如果喜歡我的圖文風格,歡迎到聖吃遊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,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!

         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10號(點擊連結GoogleMap)

鄰近捷運站:西湖捷運站

用餐年月:2018年07月

電話:( 02 ) 2627-2989

營業時間:每日 11 : 00 – 15 : 00、17 : 00 – 00 : 00

該店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yibbq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