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UNO空氣清淨機》美型空氣清淨機,空氣清新的好幫手!BOE081 小型落地式空氣清淨機 (柔紗灰)

BRUNO空氣清淨機 BOE081 小型落地式空氣清淨機 (柔紗灰)-078

近年來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,居家一定會必備一台空氣清淨機,這麼多品牌,這麼多功能,那到底該怎麼挑選呢?

今天就來幫大家開箱一台超美型!空氣清淨機,除了實用之外,還很美觀!整個融入居家的裝潢中,一看就知道你們家很有品味!

BRUNO品牌介紹

來自日本東京的時尚餐廚家居品牌,2018年底在台灣上市掀起一陣炫風,比起一般小家電,外觀與功能兼具當然更好啦!BRUNO品牌專門為懂得生活品味的大人而誕生,BRUNO品牌風格也深受台灣人喜愛,成為外觀與功能實用的代表。

BRUNO空氣清淨機(BOE081)開箱

外觀配件

BRUNO空氣清淨機 BOE081 小型落地式空氣清淨機 (柔紗灰)-077

內附主機、說明書、HEPA濾網X1(已安裝於主機內)。

BRUNO空氣清淨機 BOE081 小型落地式空氣清淨機 (柔紗灰)-075

電源線也是質感白,如果是配黑色我絕對扣分XD

BRUNO空氣清淨機 BOE081 小型落地式空氣清淨機 (柔紗灰)-083

商品規格

BRUNO空氣清淨機 BOE081 小型落地式空氣清淨機 (柔紗灰)-03

空氣清淨機操作示範

BRUNO空氣清淨機 BOE081 小型落地式空氣清淨機 (柔紗灰)-085

按鈕只有四顆非常簡單,直覺式操作。從下到上分別是電源開關、運轉設定、模式設定、時間設定。

BRUNO空氣清淨機 BOE081 小型落地式空氣清淨機 (柔紗灰)-084

BRUNO空氣清淨機 BOE081 小型落地式空氣清淨機 (柔紗灰)-086

電源開關的右邊有一顆清潔指示燈,在開機的前三分鐘會自動偵測空氣品質,指示燈會依照空氣污濁程度變色,最後顯示燈號分別是綠(乾淨)、黃(微污濁)、紅(嚴重污濁),運轉的狀態也會由靜音變成急速。

BRUNO空氣清淨機 BOE081 小型落地式空氣清淨機 (柔紗灰)-088

運轉設定有四個模式:自動、靜音、標準、急速,通常我都是會選擇自動,讓機器自行偵測。但晚上睡覺時,我會設定為靜音模式。

BRUNO空氣清淨機 BOE081 小型落地式空氣清淨機 (柔紗灰)-090

模式則有花粉跟JET兩種模式,JET模式適合想短暫且短時間清除灰塵時使用,花粉模式則是在想有效去除花粉又不想讓花粉飛散時使用,老實說這兩個模式我平常是比較少用到的。

BRUNO空氣清淨機 BOE081 小型落地式空氣清淨機 (柔紗灰)-091

時間設定按鈕,可自行設定2小時、4小時、8小時後自動停止運轉。

睡眠時也可以設定減光模式,只要長按運轉鍵3秒,指示燈號與定時關機燈的亮度就會減少50%,其他顯示燈會熄滅,亮度減低也比較不會影響睡眠。

像這種高度比較低,有按鈕的機器就很怕小孩子當成玩具亂按。BRUNO空氣清淨機也設有兒童鎖模式,只要在電源開啟時長按電源鍵3秒,就會開啟或關閉兒童鎖,對於有小孩的家庭,這個功能很貼心。

BRUNO空氣清淨機實際使用

BRUNO空氣清淨機 BOE081 小型落地式空氣清淨機 (柔紗灰)02

適用面積為7.5坪,很適合放在一般家庭的客廳或房間使用。而且擺在家裡直接變成一個藝術品,仿邊桌的設計,尤其是那四隻桌腳,搭配大地色系的主機,讓室內整體都溫潤了起來。

BRUNO空氣清淨機 BOE081 小型落地式空氣清淨機 (柔紗灰)-074

隨便擺在家裡的各個角落都好看,很搭配家裡的裝潢,也不像白色家電比較冷冰冰的感覺。

BRUNO空氣清淨機 BOE081 小型落地式空氣清淨機 (柔紗灰)-081

連我們家的捲捲都很識貨,直接舒服到躺在機器的旁邊,他應該也感覺到這邊的空氣最清新才來這躺的吧?狗狗認證的空氣清淨機XD

BRUNO空氣清淨機 BOE081 小型落地式空氣清淨機 (柔紗灰)-082

你看看這隻狗,整個人越睡越誇張XD

更換濾網也很簡單,把前蓋拆下後就可以直接更換,完全沒難度。

BRUNO空氣清淨機 BOE081 小型落地式空氣清淨機 (柔紗灰)-075

濾網更換燈如果亮了的話,要記得更換濾網喔!官方是說運轉時間累積大約一年,指示燈就會亮起,提醒你濾網需要更換了!

更換濾網時要記得關閉電源及拔下插頭,更換完畢後插電,在待機狀態時長按濾網重置鍵5秒,就會自動重置濾網更換時間了。但指示燈只是依照時間提醒,如果發現空氣中髒污或氣味比較年去除時,建議提早更換濾網喔!

BRUNO空氣清淨機 BOE081 小型落地式空氣清淨機 (柔紗灰)-076

BRUNO空氣清淨機優點

  • 四重過濾系統,灰塵、花粉、PM2.5…等,幫你過濾日常過敏源。
  • 多種運轉模式 ,可依家庭空氣狀況客製化情境。
  • 外觀時尚融入居家裝潢,美型家電同時擁有實用功能。
  • 靜音模式23db,不論是嬰幼兒還是成人的睡眠品質都能兼顧。
  • 只有4.1kg輕巧便利,居家移動好方便。
  • 減光模式好貼心,降低光源以免影響睡眠。
  • 自動偵測空氣品質,顯示燈號可以清楚了解目前空氣品質狀態。

結論

現代人家裡應該不可或缺一台空氣清淨機吧?如果你跟我一樣在意外觀及功能,我覺得那這台BRUNO小型落地式空氣清淨機就非常適合我們,畢竟外觀與功能兼具的商品真的很少,所以我挑選家電很常會以BRUNO作為優先,因為真的是無法抗拒他們家的美型家電,看起來都非常有質感,品質也有一定保證。

有興趣的話,可以點連結參考一下喔!

BRUNO小型落地式空氣清淨機http://bit.ly/411hxv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