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吃】711美食 ‧ 麵屋一燈胡麻冷沾麵 ‧ 台灣限定,巷口就能吃到麵屋一燈! ‧ 麵屋一燈xSeven eleven聯名食品

IMG_6998

前一陣子看到美食新聞說到711跟麵屋一燈聯名合作推出了新產品,有唐揚雞炒飯跟胡麻冷沾麵,對這個還蠻有興趣的,趁著今天晚上加班,吃了一個便當還是很餓,

於是就買了一份麵屋一燈的胡麻冷沾麵,直接在辦公桌上吃來拍拍看,然後半夜才處理完公務,覺得幹,難得有靈感寫一下非業配的文章,不如就寫完再睡好了。

地址:巷口。

用餐年月:2018年05月

營業時間:無

該店粉絲專頁:無

感謝您的點閱,如果喜歡的話,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,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!

711涼麵 711麵屋一燈 711麵屋一燈胡麻冷沾麵 711冷沾麵 711胡麻冷沾麵 711美食 麵屋一燈涼麵 麵屋一燈冷沾麵 麵屋一燈胡麻冷沾麵 麵屋一燈美食 巷口涼麵 巷口冷沾麵 巷口胡麻冷沾麵 巷口美食  便利商店美食 便利商店涼麵 便利商店胡麻冷沾麵 便利商店冷沾麵

 

這一份胡麻冷沾麵要價七十五元,雖說是麵屋一燈,但看他就是一副涼麵樣,還是覺得有些貴貴,不知道味道如何。

IMG_7000

 

營養標示

IMG_7002

包裝上有介紹冷沾麵建議的食用方法,

1.搓揉醬汁混合、

2.麵條沾少許醬汁吃

3.雞肉建議先吃原味再沾醬

IMG_7003

胡麻冷沾麵的主配料是三片雞胸肉,長相長得蠻舒肥的,帶點粉紅粉紅。

IMG_7004

蔥絲、紅白蘿蔔絲跟小黃瓜絲,如果可以多一點就更好了,但便利商店食品都這樣,是也不能強求。

IMG_7006

兩包醬。

IMG_7007

一包鰹魚醬汁、一包胡麻醬。

IMG_7009

按照產品說明我搓揉搓揉。

IMG_7010

再搓揉。

IMG_7011

先把胡麻醬倒出來,我先嚐了一下胡麻醬的味道,嗯,有點胡麻水的感覺。

IMG_7014

接著倒入柴魚醬汁,剛剛的胡麻水彷彿行屍走肉的軀殼瞬間有了靈魂!味道層次豐富了起來!

IMG_7016

雞胸肉的部分長得蠻舒肥,吃起來是還OK,有帶點在餐廳吃舒肥雞胸肉的感覺了,但畢竟是超商即食商品,想要多嫩倒也不太可能。

口感上仍然帶點雞胸的纖維在,沾醬倒是補足了雞胸的水嫩。

IMG_7022

先吃了一口原味麵,因為比較粗一些,所以蠻Q的,我覺得帶點生麵味,所以還是沾醬吃吧!

麵體的部分我是覺得普通,沒啥麵條香氣,就放大粗版的便利商店麵條。

IMG_7019

沾醬吃其實還不差,看個人口味可以在醬包上做調整。雖說醬汁乍吃之下跟普通涼麵差不多,但相較一般的涼麵多了鰹魚跟魚乾的鹹香,有點日式香鬆的味道在。另外雖然它長得是蠻油的,但後面味道的尾勁帶點微微酸的清爽,如果覺得味道重就跟著小黃瓜絲一起吃吧!

我一開始吃是覺得還好,普通,但可能也跟餓了有關,越吃倒是覺得越涮嘴。口味上如果可以加一些辣椒的辛或是山葵的嗆,我覺得味道會更爽勁。

但這碗份量也不多,大概就是到你腦中有「如果醬汁還能再怎樣怎樣」這個想法的時候,

你就已經吃完了,

沒了。

IMG_7023

麵屋一燈胡麻冷沾麵,

雖說一碗七十五我覺得有些貴貴,但想想現在路邊的涼麵一份也差不多都四十元左右了,加個雞絲可能就六十,這份冷沾麵畢竟掛上了麵屋一燈的招牌,放個三片雞胸,賣個七十五似乎也無可厚非的樣子?

整體味道上我是覺得還OK,但吃過一次嚐嚐鮮就差不多了,下次要再吃可能會等特價促銷吧,不然好像有點太奢侈,我都想打我自己手心。

不過如果你很衰,公司附近的食物都很貴的話,這款冷沾麵即使沒特價倒也可以考慮一下。

 

感謝您的觀看,如果喜歡的話,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,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!

 

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地址:您家巷口。

用餐年月:2018年05月

營業時間:無

該店粉絲專頁: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