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禮盒沖泡飲料|田月桑時冰熬檸檬,百搭的古早味天然調飲,氣泡水、啤酒都合味!

IMG_1895

現代健康主義當道,在吃的方面,好吃之餘也要求少油少鹽對人體減少負擔;喝也是一樣,除了減糖、無糖之外,也希望能杜絕任何的人工添加物,也因此近年來催生許多各式各樣養生的飲品。

今天介紹的是一畝田旗下的田月桑時冰熬檸檬系列,據說可是目前網路火紅的團購品牌。

他們主打的是純古法製作,不加一滴水的冰熬檸檬飲,除了味道好喝之外,由於是陳皮跟檸檬熬製,對於止咳化痰也有相當的助益,更因為是純天然,不用擔心有其他添加物而對人體產生負擔!

他們的產品蠻百搭的,不論是茶、水、氣泡水甚至是啤酒,我都覺得蠻適合的。

店家資訊

一畝田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acretw/

田月桑時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yimutian.co 

品嚐年月:2018年07月

電話:( 04 ) 2439-2073

營業時間:09 : 00 – 17 : 00

感謝您的點閱,如果喜歡我的圖文風格,歡迎到聖吃遊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,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!

 

檸檬飲是許多家庭時常會備著在自家冰箱裡的飲品,比較常見的是蜂蜜釀檸檬及冰糖熬檸檬,蜂蜜釀檸檬可能還好,檸檬切片把蜂蜜倒進去放冰箱就好,但冰糖熬檸檬,真的要熬透,可是要花好幾個小時!

不過現在田月桑時有推出純古法熬煮的冰熬檸檬了,省去了自己採買跟熬煮的時間成本,上網點點手指就有能喝到古早味的好味道!

IMG_1899

外盒的一側,有清楚的標明成分以及營養標示。

IMG_1901

雖說販售的是傳統古早味的食品,但外包裝有經過設計,也是相當新穎時尚,即使送禮也很適合!

IMG_1905

盒內的檸檬飲是散裝的隨身包,一包大約三十克的份量,如果覺得買一整罐有些重,攜帶比較麻煩,這種隨身包的小包裝,很適合上班族擺在辦公室內隨手泡一包。

IMG_1909

一盒田月桑時裏頭有十包隨身包,等於一包是二十五元,即使是純天然原料以古法熬製,但價格仍舊相當親民,並且包裝上相當簡單環保,沒有多餘的過度包裝。

IMG_1910

冰熬檸檬 N.T 250(盒)

IMG_1941

一開始因為不確定他的味道,所以還是以傳統的喝法,用熱水泡開。冰熬檸檬的味道蠻自然的,有些檸檬飲喝的時候喉嚨會相當地澀,這種味道多半是化學加工的檸檬酸,但田月桑時入口的喉韻很順口。

IMG_1918

喝起來其實就真的像是自己慢火熬煮的冰糖檸檬,在甜度跟酸度上經過田月桑時的調和,兩者的比重都不會過高,喝起來順順的,不會過甜會過酸,口味的接受度應該挺大眾的!

IMG_1924

冰糖陳皮檸檬 N.T 250(盒)

IMG_1907

陳皮的檸檬如果從外包裝看,倒是跟冰熬檸檬差不多,幾乎是沒有差異的,但味道上由於多了陳皮這一味,整體的味道多了一個微苦的酸,多了一個厚度底蘊在。我是有時候去古早味的零嘴店本來就會買陳皮絲、陳皮梅吃的人,所以相較冰熬檸檬,這款陳皮檸檬我更喜歡。

IMG_1939

蔓越莓檸檬 N.T 250(盒)

IMG_1911

蔓越莓檸檬這個口味是我覺得最百搭的,不論是冷熱冰水可以搭配,氣泡水喝起來也相當對味。並且味道應該是不分男女老少應該很喜歡,這三款田月桑時我分給我的同事跟朋友試喝,蔓越莓檸檬是其中得票率最高的一款。

IMG_1925

氣泡水跟開水一樣,就直接加下去攪拌均勻就可以了。可以看到與剛剛陳皮檸檬以及冰熬檸檬微微的膏狀液體有些許不同,蔓越梅檸檬帶點微微的果粒渣渣在,喝起來是這三款當中最有口感的。

IMG_1928

可以依個人口味添加一些冰淇淋或是其他配料,我加入的是莓果冰淇淋,跟蔓越莓檸檬氣泡水相當的合拍!

IMG_1934

喝起來酸酸甜甜,蔓越莓我覺得是這三款口味當中,接受度應該是最高的口味。

IMG_1935

特殊的喝法,田月桑時調酒

田月桑時這三款我覺得味道蠻不錯的,鑒於蔓越莓檸檬語氣泡水的搭配我覺得口味蠻搭的,所以我又嘗試了其他比較大膽的喝法。

我把田月桑時跟啤酒搭在一起了!!(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)

蔓越莓檸檬調酒

20180826162622 11

我首先是把蔓越莓檸檬跟啤酒組合成一款調酒,不誇張,居然出乎我意料地好喝!

啤酒的部分我選用的是日本啤酒,日本啤酒由於味道比較清爽冷冽,所以加入其他的味道調製會比較不衝突,如果是用像經典台啤或其他黑啤酒之類的,可能味道會太厚跟複雜。

20180826162625 27

▲先加點冰塊,並倒入蔓越莓檸檬。份量上大約一包田月桑時可以搭配一罐330ml的啤酒,這邊可以依個人口味來變更搭配。

20180826162625 24

▲蔓越莓調酒

這邊簡單的說一下喝起來的口感。蔓越莓檸檬搭啤酒的喝法就很像調酒,甜甜酸酸的,如果平常去餐酒館或是酒吧,喜歡點個性慾海灘或是柯夢波丹等比較酸甜款的調酒的話,蔓越莓檸檬搭啤酒應該會喜歡!而且由於蔓越莓檸檬的田月桑時裏頭帶點果肉顆粒,所以調酒喝起來不僅好喝,還蠻有口感的!

 冰熬檸檬調酒

20180826162626 80

一樣加入冰塊之後倒入冰熬檸檬,記得攪拌均勻,因為冰熬檸檬比較稠一些。

有鑑於蔓越莓檸檬搭啤酒的喝法我覺得挺成功,所以我又試了一款陳皮檸檬搭啤酒的喝法。陳皮檸檬搭啤酒的口味,其實喝起來就比較有點司陶特啤酒的黑啤感,但相較之下黑麥的苦澀降低,甜度拉高一點,竟然也意外的好喝!

20180826162628 74

古早味尬啤酒,居然蹦出了新滋味,而且不是亂搞的五味雜陳,是好喝的好味道!實在是讓我意外,有興趣的朋友大家不妨試試看!

田月桑時,

由於田月桑時的檸檬飲純天然,所以基本上只要不要用太突兀或是太反差的調味,怎麼搭配我都覺得蠻好喝的,不論是熱水、溫水、冰水、氣泡水甚至是啤酒都可以!由於原料純天然,並且遵循古法熬煮,不用擔心喝下奇奇怪怪的添加物,對身體造成負擔。適合不愛喝水,但又不想喝太多化學飲料的朋友。除了小包裝可以辦公室隨手泡一包,田月桑時也有大盒的禮盒可以用來送禮,逢年過節想送些合宜又不跳痛的禮品,田月桑時是個選擇!

20180825183744 23

感謝您的觀看,如果喜歡我的圖文風格,歡迎到聖吃遊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,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!

 

          

店家資訊

一畝田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acretw/

田月桑時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yimutian.co 

品嚐年月:2018年07月

電話:( 04 ) 2439-2073

營業時間:09 : 00 – 17 : 00